澳門國際機場再度參加澳門國際龍舟賽勇奪佳績

2014年06月09日

澳門國際機場今年再次派出龍舟隊參加2014澳門國際龍舟賽中的「澳門公共機構小龍賽200米」組,面對眾多隊伍仍能發揮出最佳的水平,遇強越強。於賽事中,憑著隊員高昂的士氣及團隊精神,勇奪第五名的佳績。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及執行董事梁少培先生聯同機場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秀瑜女士、機場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王錦濤先生及澳門保安有限公司總經理赫明先生帶領一眾員工於2014年6月7日齊集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為澳門國際機場龍舟隊加油打氣。
   
現場充滿熱鬧的節日氣氛,比賽戰況激烈,近百名機場員工組成啦啦隊不斷揮動旗幟吶喊,為龍舟隊隊員打氣。澳門國際機場龍舟隊能夠於賽事中取得驕人成績,實在有賴隊員堅毅不屈的精神,鍥而不捨地堅持每天訓練,付出了不少時間、體力和汗水。隊員均對比賽成績感到十分滿意,亦感謝在場打氣的同事們,並承諾繼續努力,明年爭取更好的成績。
   
澳門國際機場希望員工可透過參與不同的康體活動強健體魄,從中體會運動對身心平衡發展的重要。未來將繼續參與該項團體活動,培養機場各單位員工互相幫助的團隊合作精神及衝勁。

Dragon_Boat_Race_1.JPG

Dragon_Boat_Race_2.JPG

Dragon_Boat_Rece_3.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