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盤點空姐保持美麗5大秘訣

2015年05月13日

shiying20150512104932.jpg

在航空公司工作的空姐無論何時都看起來很美,難道他們有什麼秘訣?接下來日本Modelpress網站近日就為我們盤點了空姐長時間工作仍然保持美麗的五大秘訣。

在國際航線上工作的空姐每天需要工作10小時以上,但她們無論何時都保持著美麗,這是什麼原因呢。Modelpress網站就此對如今正在航空公司工作的空姐進行了採訪。

時常意識到自身言行受關注

一位在A公司工作的28歲空姐談道,"空姐就是一種需要長時間為顧客提供最佳服務的工作。所以,我們經常會意識到無論何時何地自己的一言一行可能都會被別人看在眼裏。雖然這樣的意識增加了我們的緊張感,但正因為這樣才激勵我們"想要看起來更漂亮",這樣的話整個人的走姿和姿態就自然而然變得優雅美麗起來。"原來她們能一直以優雅的姿態走路的秘訣之一在於始終意識到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在受到關注。大家可能也在被周圍的人關注著吧,不如帶著這種自覺性試試看。

用日本酒泡澡溫暖身體

另外一位在B公司工作的32歲空姐說,"長時間工作,全身疲勞,皮膚乾燥。這種時候必須在洗澡水中加入日本酒溫暖身體。這裏所用的日本酒就是指那種在商店銷售的180~200ml的瓶裝酒。將整瓶日本酒倒入浴盆中,身子暖和起來了,而且疲勞也解除了。"由於加入酒的洗澡水不僅促進新陳代謝,還有利於血液迴圈,所以有助於體內廢棄物的排出。由於酒麴可以淡化皮膚暗沉,所以加入酒的洗澡水還有美白和保濕效果。日本酒既然有這麼好的效果,在超市和便利店也都可以買到,而且很便宜,也是很容易嘗試的方法。

常備噴霧型化妝品

在C公司上班的26歲空姐稱,"機艙內非常乾燥,無論怎麼做都會對皮膚造成一定傷害,所以必須做好應對皮膚乾燥工作。我經常使用一些具有保濕效果的化妝水。化完妝之後也會稍微塗一些,另外也會在絲襪外面噴一些化妝水,這也算是休息階段的治癒時間了。"噴霧型化妝品雖然很袖珍,但只要很少的量就可以大範圍塗抹,非常便利。順便說一句,除了噴化妝水,體內補充水分對於應對皮膚乾燥也很有效。

底妝薄,突出眼唇部

還有空姐指出,"由於一天工作的時間長,所以必須想辦法不讓妝花掉。因此,除了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濕之外,在工作時底妝要薄,而眼周和嘴唇周圍的妝要濃一些。"粉狀的底妝可能會由於長時間工作和乾燥的環境而變花,所以只需要對眼周和嘴唇補妝就可以。尤其需要注意的是,為了使嘴唇看起來很健康,一定要使用亮色,在稍微修飾一下即可。

保持脖子溫暖

"圍在脖子上的圍巾不僅是為了漂亮,在安全層面上也起著很大作用。實際上圍巾還可以維護我們自身健康。因為圍巾使得脖子很溫暖,可以防止受寒,減輕疲勞。因此即便在休息日也會戴圍巾,如果不戴的話會覺得肩膀酸痛。"與男性相比,女性脖子細,血管也細,因而很容易受寒。一旦脖子受寒,植物神經紊亂,便極容易疲勞。夏天來臨,空調大開,大家一定注意不要使自己脖子受涼。

聽了這五大秘訣,大家覺得怎麼樣?空姐為了保持美麗優雅,其實花了很大功夫。大家可以此作為參考,嘗試著使自己變得更加美麗吧。(實習編譯:張欣欣審稿:王歡)

新聞來源:環球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