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參與第四屆機場建設發展國際峰會

2014年05月29日

第四屆機場建設發展國際峰會由2014年5月22至23日于成都舉行,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派代表參加這次峰會,同時亦藉此機會與主辦單位上海市航空學會就機場建設發展進行交流。

在為期兩天的會議中,CAM上海代表辦事處首席代表葉洪先生與中外機場嘉賓上臺參與了一場小組討論會,探討機場如何提高營運與管理效率,並就機場效率與收入之間的關係、如何提高安檢速度與加快行李處理速度等問題進行討論,互相交流經驗。CAM基建發展部署理總監高岸聲先生亦于大會上報告了澳門國際機場的五年環保管理計畫(2014 – 2018),希望在五年內完成國際機場協會 (ACI) 對機場碳排放所作出的要求,進一步提升營運效率,符合國際安全、保安和環保標準。

此次峰會聚集近30家國內外知名機場企業高層及相關同業參與,不但為澳門國際機場擴展國際視野、加強與航空業界交流,瞭解國內外不同的機場建設、營運趨勢及最新科技,同時亦為澳門國際機場提供了一個良好的溝通平臺,達到互相促進,經驗交流的作用。另外CAM上海代表辦事處經理彭雲風也有參加此次峰會。

20140529a.jpg

與上海市航空學會交流

20140529b.jpg

葉洪先生參與小組討論

20140529c.jpg

高岸聲先生報告五年環保計畫

20140529d.jpg

(由左至由)彭雲風先生、葉洪先生、高岸聲先生合照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