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民航組織為專業技能培訓課程研發人員在澳門舉辦培訓課程

2014年03月31日

 

機場管理有限公司(ADA)和ASI-加拿大航空國際戰略公司在澳門聯合為專業技能培訓課程研發人員舉辦培訓課程。

為專業技能培訓課程研發人員設置的該項培訓是國際民航組織認可的一個完整的教學發展課程。該項培訓課程由國際民航組織航空安全培訓組(AST) 和空中航行局(ANB)共同制定,旨在向世界各地的航空專業人員提供各種國際標準的培訓技能,是以研發專業技能為基礎的培訓課程。

該項培訓課程是國際民航組織TRAINAIR PLUS項目中一個核心活動。TRAINAIR PLUS成立的目的是根據國際民航組織有關提高安全性和航空運輸效率的宗旨,通過建立具有系統性、高標準和成本效益的培訓,來培養全球航空人員的專業技能。

為期兩個星期的課程於2014年3月31日至4月11日在機場管理有限公司培訓中心舉辦。共有來自加拿大、埃塞俄比亞、印度尼西亞、蒙古、津巴布韋和澳門的15名學員參加培訓。擔任本次課程導師的是國際民航組織認可的培訓導師Kristina Schneider女士。她是一位研究航空專業人才發展、組織學習和績效提升技術的專家。擅於通過培訓、系統科技與知識、項目及運營管理的有機結合,使學員增長專業知識和提高操作能力。


新聞來源:機場管理有限公司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