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專營公司接待廣州白雲機場地勤公司

2014年03月03日

2014年2月25日上午,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地勤服務有限公司一行三人,由董事長兼黨委書記陳明刊帶領拜訪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同行還有明捷澳門機場服務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盧偉明先生及公司代表,得到了機場專營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的熱情接待,大家就兩地地勤服務運行保障進行了友好的會談。 

會面中,鄧主席首先對來訪的客人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表示飛機地勤服務是航空安全其中一個關鍵的範疇,地勤公司提供優質的地面服務為機場良好運行及提供優質服務起到不可或缺的保障作用。三方對涉及機場地勤問題深入討論並交換意見,並表示本次拜訪活動互動良好,期待日後有更多的合作及交流機會,努力共創雙贏,為民航業做出貢獻。 

參加此次拜訪活動的代表還有:廣州白雲機場地勤服務有限公司財務部副經理兼董事會秘書任芳女士及市場部經理任鵬先生;澳門國際機場專營公司商務拓展部總監徐文玲女士、執行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羅頌儀女士;明捷澳門機場服務有限公司營運部經理胡澤仁先生。

1_1.jpg


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