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入選十大最安全航企 

2013年1月18日

由全球知名航空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日前公佈二○一三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再度以其優良飛安表現,榮獲全球前十名殊榮,與新西蘭航空、全日空、國泰航空、阿聯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皇家約旦航空、新加坡航空、澳大利亞航空,以及維珍航空等航空公司一併入選。

AirlineRatings.com邀請航空專業人士評鑑全球四百四十八家航空公司,並依據各國民航主管機關及國際航空機構的飛安紀錄等七大標準展開評選,長榮航空以多年來優異的飛安表現榮獲七顆星,在全球航空公司中脫穎而出,躋身前十名。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說:“能從全球四百多家航空公司中脫穎而出,長榮航空倍感榮幸,因為這是許多航空專業人士的評比結果,也代表了旅客對我們的肯定,但是我們絕不自滿,會繼續努力成為世界第一流的航空公司。”

張國煒一再強調,飛航安全是航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沒有飛安就沒有服務,因此長榮航空飛航二十多年來,一直秉持飛航安全絕不妥協的態度,兢兢業業的執行每一次的飛航任務,這些成果已創造了來自台灣航空公司的驕傲。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