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獅物聯網 360LION EXPRESS 開通由澳門至巴西新航綫

2021年4月30日

       澳門國際機場於本年 4 月 9 日迎來最新的一家貨機客戶,國內知名跨境物流服務商緯獅物聯網 360LION EXPRESS開通澳門至巴西的貨運物流航綫,在本澳委託明捷澳門和中澳國際貨運(澳門)有限公司辦理澳門地區的各項業務,多方通力合作,促進內地與澳門及葡語系國家的國際電子商務物流發展。
       
       該航線主要使用波音 747-200 全貨機,每周運輸約 100 噸貨物,貨物以電商爲主,緯獅公司表示:「對澳門地區的國際空運業務充滿信心,在試飛階段充分肯定明捷澳門工作,五月份正式開始飛行定期航班,貨運量將達每周 200 噸。」
       
       澳門國際機場作爲亞洲其中一個最具備潛力的機場,緯獅公司不懼疫情衝擊,適時開拓澳門到巴西的新貨機航綫,打開南美洲市場,這亦配合政府對澳門的期待,助力國家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的發展。相信可為內地及澳門本地企業提供更多貨運進出口選擇,有助促進中澳兩岸的電子商務運輸發展,期望進一步優化及拓展澳門與國際電子商務物流發展,未來將繼續與各界通力合作,加強澳門國際機場整體競爭力。


新聞來源: 明捷澳門機場服務有限公司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