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班加線 天津機場港澳臺航線持續升溫

2013年12月23日

民航資源網2013年12月21日消息:隨著2013年接近尾聲,耶誕節、元旦紛至遝來,港澳臺出行逐漸進入高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為旅客提供豐富的港澳臺地區航線以滿足市民節日出行。

目前,天津-香港航線由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運營,由每天一班增加為每天兩班,使用波音737型飛機執行飛行,每天可為往返於天津-香港的旅客提供近600個座位;2013年8月2日由廈門航空運營的天津-廈門-澳門航線開通,此航線重新恢復了天津和澳門之間的往來航班,該航班為每天一班;臺灣方向目前由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臺灣長榮航空公司以及臺灣復興航空公司三家航空公司運營,覆蓋臺灣臺北桃園機場,臺北松山機場及高雄機場,並且臺灣遠東航空公司已於2013年12月19日在津成功召開天津-臺北新聞發佈會,該公司計畫於2014年1月底開通天津-臺北航班,屆時天津-臺北每週航班數將達到每週8班,為前往臺灣出行的遊客提供更多選擇。

伴隨天津市的快速發展,濱海新區的騰飛,天津與港澳臺之間的交流日益頻繁,天津機場將在現有航線的基礎上增加更多港澳臺地區連通城市,以滿足天津市及周邊區域旅遊及公商務旅客的需求。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