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澳24小時通關後 珠澳直通快線將成"熱線"

2014年12月24日

隨著珠澳兩地資源整合向縱深發展,兩地間關係越來越密切,交流管道也越來越暢通,在澳門回歸15周年之際,珠澳實現了橫琴口岸的24小時通關!"珠澳直通快線"將成為往返珠海機場與澳門兩地旅客的首選交通方式,給旅客帶來實實在在的便利!

"珠澳直通快線"2012年10月開通,為珠海機場經橫琴口岸至澳門的直通巴士。該條直通快線使用豪華大巴運營,抵澳後換乘豪華商務車,全程只需50分鐘。為迎接珠澳24小時通關,澳門市區站點由以前的兩個增加到三個,分別為新濠天地酒店、英皇酒店、富豪酒店,班次也由原每日9班增加到每日12班。

"我們每次來都會選擇坐這個(珠澳直通快線),方便嘛,出了候機室就上車了,實在是懶得在拱北排長隊,度假就是把時間省在有用的地方而不是浪費在路上!"家住在上海的陳先生每年都會攜全家去澳門度假兩次,也因為豐富的時刻選擇和合理便捷的路線使得陳先生把搭乘珠澳直通快線作為每次往返澳門的首選。

抵達珠海機場旅客的,可通過設立在珠海機場到達大廳的"珠澳直通快線服務中心"購買"珠澳直通快線"車票,在服務中心候車廳休息,免費茶水、澳門旅遊諮詢等多項服務。澳門前往珠海機場的旅客,可以在新濠天地酒店、英皇酒店、富豪酒店三個酒店的指定地點候車。

據珠海機場相關負責人介紹:未來,"珠澳直通快線"將會打造成高端快線服務品牌,無論從服務的差異化及通關的便捷,還有換乘方面包括站點等都會逐漸增加新的內容、新的專案。除此之外,希望在今後會把快線的班次做到"每到達一個航班,就有一班車發往澳門"。

"珠澳直通快線"是由珠海機場管理有限公司與珠海機場汽車運輸有限公司聯合澳門新濠天地酒店、英皇酒店、富豪酒店推出的機場至澳門市區的往返直通巴士。每日均會有多趟班車往返於以上三個酒店至珠海機場進行赴澳及回程旅客的接送,時刻遍佈全天,在很大程度上滿足了旅客往返珠澳兩地時間及方式上的需求。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