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民航學會舉行《第十五次會員大會暨週年晚宴》

2019年7月3日

1_resize.jpg

2_resize.jpg

澳門民航學會於2019年6月27日晚上假聯邦大酒樓六樓舉行第十五次會員大會,會議由會長鄧軍博士主持,創會副會長胡根博士、理事長鄭淑群女士、監事長徐文玲女士、學會顧問、理監事以及航空業界的會員等出席。

理事會及監事會在會員大會上分別作出2018年度理事會工作報告、財務報告及監事會報告;就『補選理事會– 副理事長及理事空缺』事宜,理事會於第二十次理事會會議上通過由亞洲航空港澳地區行政總裁劉小媛女士接替出任副理事長職務以及長榮航空客運課課長殷幹溪先生出任理事職務,以上四項議程均在是次會員大會上獲得全部會員一致通過。會長鄧軍博士感謝理監事成員及各會員積極參與會務工作,使2018年的會務和活動得以順利完成。澳門民航學會將繼續以“服務社會,承擔社會責任,促進本地民航及經濟持續發展”為目標,與業界共同努力,為推動本地民航業及經濟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理事長鄭淑群女士在會務工作報告中提到,民航學會在過去一年透過出版有關本地民航業發展的學術性刊物及舉辦不同的研討會和活動,凝聚會員,集思廣益,搭建交流合作平臺,推動澳門民航業把握國家發展機遇,加快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當中。

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也是澳門特別行政區回歸祖國20周年的雙慶年,澳門民航學會將繼續秉承宗旨,積極團結民航業界,配合特區政府施政,努力建設澳門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並結合澳門的發展定位與獨特優勢,落實與國家“十三五”規劃的對接,促進澳門適度多元化發展,提升澳門的綜合競爭力。同時,民航學會將繼續舉辦學術交流研討會,聚集民航界專業人士與社會各界交流,集思廣益,為本澳民航業發展提出建議和設想,亦為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貢獻綿力。

新聞來源:澳門民航學會

- 完 -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