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民航學會舉行十四次會員大會 暨週年晚宴

2018年07月04日

澳門民航學會於2018年6月19日晚六時三十分假聯邦大酒樓六樓舉行第十四次會員大會,會議由會長鄧軍主持,創會副會長胡根、理事長鄭淑群、監事長徐文玲、義務法律顧問林笑雲、學會顧問、理監事以及航空業界的會員等出席。

會上決議了2017年度理事會工作報告、財務報告、監事會報告,全部均獲會員一致通過。隨後進行了本會第六屆(2019-2021)會員大會主席團、理事會及監事會各機關領導換屆選舉並獲得在場會員的一致通過。

議程及議決由擔任大會主席團秘書張美斯作記錄。會長鄧軍感謝理監事及各委員會積極參與會務工作使得2017年的會務和活動得以順利完成。澳門民航學會將繼續以“服務社會,承擔社會責任,促進本地區民航及經濟持續發展”為目標,與業界共同努力,為推動本地民航業及經濟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新一屆會長及理事長均獲連任,令會內工作的落實更具延續性,基礎工作更穩固,同時相信機關架構內新成員的加入能擴大本會的力量,從而更切實地做好本會工作。會長鄧軍博士希望澳門民航學會在新一屆的領導班子帶領下繼續發揮其重要角色,為澳門民航學會構建一個持久的學術交流平臺,推動本澳民航發展。

– 完 –

20180704_a.jpg

20180704_b.jpg

20180704_c.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