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航空客運預期78億人次!單靠機場擴建可不行

2017年11月30日

美國市場調研公司BCC Research近日發布報告預測:2020年,全球機場先進科技的市場規模將達270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將達5.1%。

其中最大的商機在於乘客,行李和貨物的處理和控制系統,預計到2022年,它們的價值將達106.816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將達4.8%。

通訊系統的市場價值排名第二,預期將達59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將達4.7%。

安全、消防和應急服務的復合年增長率預計將達7.5%。

其他包括導航和降落輔助,數字標識,機場管理軟件和停車系統在內的技術,到2022年,規模將達57.46億美元,復合年增長將達6.4%。

0101.jpg

全球航空技術市場規模(單位:百萬美元)
(技術類型:通訊系統,安全、消防和應急服務,乘客、行李和貨物的處理和控制,
空中&地面交通管理控制,其他技術。)

報告還指出,機場投資正向中國和其他新興市場轉移,因為這些市場的基礎設施正在高速發展,以適應乘客人數的急劇增長。

國際航協表示,到2036年,全球航空客運量將翻一番,預計達78億人次,平均復合年增長率將達3.6%。同時,亞太市場將領先於其他國際市場。

預計到2022年,中國將超越美國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客運市場。隨著印度和印尼航空客運量的增加,預計到2025年英國將從第三名下降到第五名。

0102.jpg國際航協理事長兼CEO Alexandre de Juniac在今年10月呼吁業界加大對機場基礎設施的投資,為未來的增長提供長遠的支持。

“客運需求的增加將為基礎設施帶來重大挑戰。復雜化流程和機場擴建都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案,航司應利用創新科技,加強機場外的服務、簡化服務流程和提高運營效率。通過與業內外各方的合作,我們有信心找到未來增長的可持續解決方案。”(Nic編譯自Tnooz)

新聞來源:環球旅訊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