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巴西路演招募機長

2017年08月12日

    澳門航空六月二十八日至七月七日在巴西聖保羅成功舉辦飛行員招募路演。公開招募空中巴士A320系列機型的機長,期間舉行公司簡介會及考核申請者。這是澳門航空第一個在海外進行的飛行員招募路演,合共迎來二十一名直聘機長申請,其中十五名通過筆試及面試,最終共十一名通過了最後的模擬機測試。

    11名通過最後測試

    澳門航空配合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及充分發揮澳門特區“一個中心、一個平台”優勢,首次選擇在南美洲進行招募活動。期望以本次南美洲路演為起點,招募更多葡語系國家人才。希望可在巴西聖保羅城選拔高素質的空中巴士A320系列機型機長,因該地區擁有較多高素質專業人才,能為澳航機隊發展帶來優勢。希望能夠吸納盡可能多的優質機師,與澳航機隊拓展相結合。目前,葡萄牙及巴西等葡語系國家國籍機師佔澳門航空全體機師比例逾兩成,為澳門航空重要的中堅力量。除繼續在南美洲舉辦路演,澳門航空計劃於二○一八年四月在歐洲舉行招募路演。

    關於招募條件,申請者須成功完成民航部門為營運空中巴士A320系列飛機而進行的所有培訓和檢查,並且具有一定的商用飛機駕駛經驗。除了進行全球範圍的路演招募,澳門航空也使用多元化的渠道進行宣傳,先後於六月及八月與SIGMA及PARC公司合作,將招募消息傳播到世界各地,近三萬名合適飛行員接收到澳門航空的招募信息。

    期望隨着澳門航空的壯大,能夠協助澳門發揮戰略作用,搭起中國及葡語系國家的空中橋樑,加強中國及葡語系國家之間的各類合作,為澳門特區的發展添磚加瓦。

2.jpg

澳門航空招聘及管理團隊與機長合影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