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保安有限公司
2016年工作總結及2017工作計劃報告會

2017年02月15日

20170215a.jpg

20170215b.jpg

澳門保安有限公司(SEMAC)於2017年1月19日舉行2016年工作總結及2017年工作計劃報告會。劉蘇寧董事總經理、公司管理團隊、前線主任、督察、隊長及寫字樓員工出席了報告會,各部門總結了2016年的工作狀況並對2017發展方向作出計劃及展望。

王瑜玲副總經理就全年文件、人事、行政三方面管理事務作出報告,並表示2017年將提高綜合管理能力,繼續積極招聘專業人才,以公平公正的原則,嚴格按照招聘晉升流程,為員工提供向上流動的空間,加強員工責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公司宗旨「確保安全、優質服務」。

公司根據發展需要,已將綜合技術部更名為培訓部。楊振江副總經理報告了培訓部的各項工作,包括安檢員的職業培訓、專業培訓、導師培訓及出版航空保安訊報等。2017年將繼續加強專業及職業培訓,提高安檢員技能,繼續出版訊報、支持國際民航組織的培訓任務等。

鄭華副總經理匯報了機場安檢設備運行狀況,以及對安檢設備的普查和建檔工作。2017年將開發安檢設備運行維護系統及加快安檢設備的更新,保障前線人員順利執行安檢任務。

財務暨行政部總監麥佩河女士對公司全年財務狀況、採購、行政、職員事務等工作作出總結, 2017年將繼續全力以赴完成財務和行政範疇等各項工作。

營運部總監李沛宙先生總結了全年安檢旅客、行李、貨物、車輛、查獲違禁品、危險品、和限制品的情況。2017年將實行標準化管理,嚴格執行公司的規則,增強前線員工團隊精神,以「100%攔截任何企圖的安全漏洞」作為安檢工作的使命和目標。

總經理助理臧向軍先生對開展公司文化建設工作做了報告,表示已制定2017年文化活動發展方案,以「身邊人、身邊事」為素材,於每季舉辦主題活動,包括攝影、徵文、書法、繪畫等,加強公司凝聚力。

最後,劉蘇寧董事總經理對報告會作出總結,強調要繼續建立團隊精神,各級員工之間要互相關心、加強溝通和了解、聽從公司指揮,建立一支團結、服從、以「安全」和「服務質量」為一致目標的專業隊伍。

新聞來源:澳門保安有限公司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