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暑假載客量達76%

2016 9月24日

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廖寒西表示,今年暑假澳航載客量七成六,達到整個生產增量目標。公司未來亦計劃將澳門、北京、里斯本以聯乘航線方式,透過產品服務讓澳門離里斯本更近。

廖寒西表示,暑假期間澳航載客量較去年同期上升,尤其是東北亞、首爾、日本航線。以大阪及東京為例,上升了8%。至於會否因應需求增班,公司正在深度研究市場客群,會考慮市場需要再作調整。

拓內地東南亞航線

近年澳航積極開拓內地航線,他坦言,公司正全力研究開拓更大市場,內地板塊包括青島、華東等地。由於內地是重要市場,澳航對內地航線開通一直充滿信心。澳航開通內地航線優勢在於,澳門需要有更多內地旅客到訪,且從澳門居民角度出發,經濟、旅遊都是好選擇。東南亞、東北亞航線亦會並行開發。價格由市場決定,會更豐富產品,讓價格指數更符合大眾需要。

對於特首指政府將爭取開通澳葡直航,他坦言公司關注到中葡歷史淵源,未來打算通過聯乘航線,旅客可從澳門前往北京再到里斯本,利用產品服務讓澳門離里斯本更近。目前正在設計當中,北京到里斯本的航班時間表,將會是聯程航線相關產品開通的時間表。

airport.jpg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