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開通越南胡志明市航線

2015年9月22日

捷星太平洋航空於2015年9月22日開通越南胡志明市來往澳門每周兩班的定期航線服務,這是繼峴港和海防之後,捷星太平洋航空開通的第三條直達越南的航線。首班航機於是日抵達澳門後,於澳門國際機場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首航儀式。出席儀式的嘉賓包括: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黃志忠先生、澳門特別行政區民航局局長陳穎雄先生、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副局長謝慶茜女士、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首席商務官阮段安先生、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大中華區總監張威先生及泰愛它旅行社首席執行官司徒國强先生、國際總經理黃振福先生,場面熱鬧。

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代表公司出席儀式致辭時表示,隨著捷星太平洋航空在澳門增開越南航線,使兩地空中交通進一步擴大,旅客量大幅增長,顯示澳門與越南之間的互動愈來愈緊密。同時澳門國際機場希望雙方繼續緊密合作,共同尋找機遇加強合作關係,為澳門開闢更多航點。

胡志明市是越南第一大城市,由於受到法國殖民地統治的影響,市內有不少具有法國特色的建築物,也因而被稱為「東方巴黎」。近年隨著經濟得以發展,胡志明市亦成為越南最繁榮的工商業城市,更是經濟、貿易、交通及文化發展的集中地。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目前在澳門國際機場運營每日兩班澳門往返峴港及每週兩班澳門往返海防定期航班服務,更計劃在12月增加新航點日本沖繩。

IMG_6811.jpg

IMG_6787.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