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威航開通澳門至臺北每週三班

2015年04月11日

 

2015年04月10日晚上,澳門國際機場迎來台灣威航由臺北飛來的第一班航機,威航成為第五家經營澳台航線的航空公司,也是第二家進入澳門的台灣低成本航空公司。首航班機是日抵達澳門後,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一行在登機閘口向首航貴賓送上親切的問候,歡迎威航開通澳門航線,並祝賀首航成功。當晚澳門國際機場專營公司與威航在登機口及離境禁區安排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為旅客帶來歡欣愉悅的時刻。威航目前計劃執飛臺北 - 澳門每週三班定期航班,預計6月上旬增至每日航班,將為澳台兩地人民交流互訪及出行便利提供更多選擇。

近年台灣低成本航空市場興起,並紛紛把目光投向休閒娛樂資源豐富的澳門,交通便利性的提高將進一步推動兩地旅遊經濟的發展。澳門國際機場不斷加強與航空公司的多元合作,實施以傳統航空、低成本航空及商務航空三元並重的戰略,配合澳門特區經濟發展多元化,加快實現打造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長遠目標。

20150411_01.jpg

20150411_02.jpg

20150411_03.jpg

新聞來源: 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