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團隊赴京禮節性拜訪民航機構

2015年3月25日

拜訪民航華北地區空中交通管理

DSC00029_meitu_2.jpg

3月的北京春意盎然,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裡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攜北京代表辦事處首席代表苑衛芳女士、執行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毛燕麗女士、助理潘小鳳女士等一行赴京拜訪中國民用航空華北地區空中交通管理局(簡稱“華北空管局”),受到華北空管局文學正局長和慕陽副局長的熱烈歡迎。

座談會上,雙方領導互致問候,回顧2014年,雙方在和諧友好的環境中繼續合作,成功安排一批華北空管局和澳門代表赴葡萄牙學習專業技術,交流業務經驗,為民航業培養了更多專業人才。文局長表示去年華北空管局人員赴葡萄牙學習交流給中方學員帶來了很大的收穫,也對業務知識及技術水準的提高起到了非常有效的作用,希望今後雙方能夠繼續在空管培訓交流方面進行合作,特別是管理人員掌握更多關於民航業技術及管理方面的先進知識。鄧主席對此表示非常贊同及重視,對華北空管局領導在過去那麼多年裡,為澳門國際機場的發展一直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希望2015年進一步加強交流,促使雙方合作更加和諧,更加深入。


拜訪中國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

DSC00050_meitu_1.jpg

鄧主席繼續帶領代表團對中國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簡稱“華北管理局”)進行了拜訪,金宜斌局長和王瑞萍書記等對代表團的到來進行了熱情接待。鄧主席表示雙方在過去數年交流互訪加深了中小型機場之間的合作,對雙方的管理水準有促進作用,使得澳門國際機場作為中小型機場的示範作用越見成效,以帶動澳門民航業發展。華北管理局領導也對澳門國際機場近幾年的發展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對雙方在今後的合作表示期待。隨後鄧主席又與金局長及其他領導進行了業內工作的交流,奠定了將來合作的契機。

參加是次會面的還有:中國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人事科教處處長任超忠先生、辦公室副主任李志鴻先生;CAM——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專員寇宇女士、北京代表辦事處秘書宋玥女士。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