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參加2015新加坡航空節

2015年02月22日

2015新加坡航空節於2月12日至13日舉行。此次盛會吸引了1000多名亞洲地區航空界代表出席。大約150位行業代表在兩天的會議中發表了主題演講,活動透過現場訪談、互動圓桌會議、研討會等方式為航空界專業人士提供一個廣泛交流、促進合作的機會。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在會上進行了題為“低成本航空發展有利於澳門整體經濟”的演講。他介紹了低成本航空在澳門機場的運營現狀及成功發展的優勢和潛力;並向與會者推廣、介紹澳門國際機場近年致力引進多元航空公司,豐富澳門的航空旅遊市場,為澳門帶來更多的遊客和旅遊收益; 並不斷提升軟硬體服務質素、效益及效率,提供更佳的營運環境給航空公司以及為旅客帶來更佳的旅行體驗。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助理經理林敬湘先生代表出席會議。兩位代表於會議期間,與多間航空公司會面,加強業務聯繫。其中,與日本樂桃航空總經理代表進行了深入交談及討論,希望該公司可於今年加入澳門航空市場。日本樂桃航空總經理代表也表示澳門是他們下一個通航目標。此外,與印度及印尼的航空公司也分別商討航線事宜。

20150222_a.JPG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

20150222_b.JPG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左)及市場部助理經理林敬湘先生(右)

20150222_c.JPG明捷澳門機場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盧偉明先生(右1),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右2)及日本樂桃航空總經理代表井上慎一先生(右3)

 

新闻来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