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新春拜訪民航中南空管局

2015年2月18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率代表團於2015211日前往廣州拜訪中國民用航空中南地區空中交通管理局(簡稱“中南空管局”),帶去新春祝福的同時,與當局局長陳松林先生探討如何促進珠三角民航業發展。

鄧主席向陳局長簡單報告了澳門國際機場2014年的成績,旅客人次突破548萬人次,航班升降架次超過5.2萬次,公務機升降架次為2,791架次,並感謝中南空管局的支持和幫助。澳門國際機場一直致力打造虛擬化機場,在這個大資料時代,充分利用資訊技術作為提高澳門民航業發展的重要途徑。雙方就航班運行協同決策系統 (CDM系統) 運行效果進行交流,該系統在促進運行安全、提高航班正點率、提高運行效率、增加航班容量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雙方就該系統將來引入澳門國際機場,加深合作和相互學習充滿期待。

參與此次會面的代表還有:CAM——執行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總監)羅頌儀女士、副主任毛燕麗女士、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專員寇宇女士;中南空管局——副局長蘇紅健、空管部部長王學新先生。


20150118_a.jpg

20150118_b.jpg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