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澳門國際機場營運二十周年慈善賀歲杯圓滿舉行

2014年1月3日

由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打響澳門國際機場營運二十周年慶賀活動的第一炮——2015澳門國際機場營運二十周年慈善賀歲盃於2015年1月2日在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圓滿舉行,此次活動由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澳門高爾夫球總會、澳門民航局、澳門民航學會協辦,並得到近四十間公司贊助。

此次高爾夫球賽旨在慶祝澳門國際機場營運二十周年,推動澳門國際機場與各界好友交流,同時繼續支持澳門慈善公益事業,最後分別籌得二十一萬八千元澳門幣的善款捐給澳門同善堂,及五萬元澳門幣捐給澳門扶康會。 此次慈善賀歲盃邀請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先生、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區特派員胡正躍先生、澳門同善堂值理會主席崔世昌先生參加,近百位來自民航界、本地有關部門,以及來自各界的知名人士,大家在2015年年首相聚歡慶新年,通過這次有益身心的慈善聯誼活動,加強民航業界之間的交流。澳門國際機場的建立、二十年來的順利營運及輝煌成績都離不開各界的支持,因此亦藉此機會表達對各位的由衷感謝。

聯誼賽事後在球會進行了慈善捐款及頒獎晚宴,CAM董事局主席馬有恆先生和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代表主辦方向澳門同善堂值理會主席崔世昌先生致送支票,CAM執行董事徐偉坤先生和梁少培先生向澳門扶康會總幹事周惠儀女士致送支票,同善堂及扶康會代表均向參與活動的捐贈者表達感謝之意。之後更進行頒獎儀式,祝賀各位參與者的好成績,鼓勵大家繼續以球會友,共襄善舉,在新的一年繼續支持民航業的發展。

20150102a.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