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CAM春茗晚宴

2014年02月25日

2014年2月21日本公司在澳門美高梅酒店舉行春茗晚宴,股東大會主席盧景昭先生、董事局主席馬有恆先生、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執行董事徐偉坤先生、執行董事梁少培先生及公司法律顧問林笑雲大律師聚首一堂,與全體員工同賀新春馬年。

股東大會主席盧景昭先生在致辭時表示去年澳門國際機場再次迎來超過五百萬旅客,總體業務發展理想,機場管理優秀,收入取得突破,是董事局的睿智方向、執行委員會的英明決策以及各位員工的默默耕耘之成果,成果值得贊許!並祝願澳門國際機場的發展在馬年能再邁進一步。而董事局主席馬有恆先生致辭時總結去年澳門國際機場卓越的成績,代表董事局向員工表達祝賀,希望在這萬馬奔騰之年,再接再勵,業務一馬當先!

公司亦藉此機會表揚過去一年部門/辦公室所作的貢獻及表現優秀的同事,頒發了部門的功績獎狀、長期服務獎、優秀員工獎、最佳合作夥伴獎及安全駕駛獎等獎項,表達公司對員工在工作表現上的肯定和鼓勵。

春茗晚宴上除豐富美食外,更有金馬抽獎活動及有奬遊戲。讓我們在未來一年更積極努力,再創佳績!

QQ20140303134706.jpg

2.jpg

3.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