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參與2014亞洲區域航線發展論壇馬來西亞

2014年03月07日

2014年3月9日至11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副總監張美斯小姐及高級市場分析師李偉達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在馬來西亞-古晉舉行的「亞洲區域航線發展論壇」,為期三天的航線論壇吸引了來自世界超過80間航空公司、250個機場和旅遊部門及供應商的800多名代表參加。亞洲區域航線發展論壇作為民用航空最重要的商務發展活動之一,提供世界各地航空業者互動交流。 

該會議為澳門國際機場拓濶國際視野、加深與航空業界交流意見及促進國際旅遊業界對澳門的瞭解提供了一個良好的溝通平臺。會議期間,本司代表與預先安排的10間目標航空公司通過一對一的形式見面會談外,更有11間航空公司主動要求會議,共同探討如何發展澳門市場以及未來合作的可能性。當中,多間具市場潛力的航空公司,分別表達了開通澳門航線的意向;而菲律賓“亞航飛龍航空”亦確定於5月份將馬尼拉-澳門航線增加至每日一班;也分別與印度尼西亞和印度的航空公司代表交流了意見和想法,探索更多的發展合作空間。

20140311_143214.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