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出席民航高峰論壇

2014年12月05日

由中國民用機場協會聯合北京東方空港於2014年12月3日至5日在北京舉辦了第三屆“從航站樓看世界”民航國際高峰論壇,澳門國際機場派員出席,並致主題發言。

本次論壇以航站樓的功能佈局、流程設計、交通組織、節能環保、綠色智慧、運營管理、旅客服務體驗等為重點,為航站樓的規劃建設者、運營管理者、政府管理機構及航站樓所涉及的多方機構提供充分的溝通交流平臺,以全面提升機場航站樓的整體運營能力和水準。

論壇以“智慧、綠色、人文、科技航站樓”為中心,同步設置了多個主題分論壇。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直屬子公司-機場資訊管理技術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秀瑜女士應邀在“移動互聯網背景下的智慧航站樓”單元作主題發言,就澳門國際機場在虛擬化建設方面的設想和實踐進行交流分享,介紹了澳門國際機場積極應用社交媒體、手機程式、移動方案等技術,向旅客提供更爲貼身、互動的資訊服務, 從而提高旅客的機場體驗,同時也就利用wifi定位技術和機場電商平臺進一步整合推動機場在綫服務和智能商務等方案進行了交流和探討。

在論壇舉辦期間,在主會場同時舉辦2014中國(北京)國際機場航站樓成果展暨航站樓新技術、新產品、新理念展覽會。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苑衛芳女士、基建發展部署理總監高岸聲先生、副總監黃崑先生亦參加了此次論壇,與衆多參會代表就機場基建發展、系統更新、節能環保、智慧運營、旅客服務等方面進行了積極的交流溝通和探討。

20141205a.jpg澳門國際機場參會代表與中國民用機場協會副理事長覃章高先生、副秘書長李小梅女士合影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