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機場企業傳訊與公共關係課程,提升危機管理與媒體應對能力

2014年12月01日

由國際機場理事會(ACI)主辦,澳門機場管理有限公司(ADA)協辦的「機場企業傳訊與公共關係」的課程於2014年11月17日至21日在ADA培訓中心舉行。來自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ADA﹑機場資訊管理技術有限公司(AIMS)的20位員工參加了此次培訓。此課程由具備超過25年公共關係領域和培訓經驗的Claude Martel博士執教,闡述了企業傳訊對機場的重要性,由媒體的需求出發,介紹新聞發佈會以及採訪的技能和技巧,並講解了機場的社區關係以及公共諮詢的相關議題,最後還介紹了危機事件的應對技巧以及未來新興的傳訊趨勢等內容。

此課程亦屬於國際機場管理專業認證課程(AMPAP)的其中一個選修科目,AMPAP課程以培養機場管理者提升專業機場管理資質為目的,完成修讀AMPAP所要求的四門必修和兩門選修課程可獲得國際機場專業(IAP)認證。

 

20141201b.JPG教員及全體學員合照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