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參加2014美國公務航空會議及展覽

2014年10月28日

2014年美國公務航空會議及展覽(NBAA2014) 於2014年10月21至23日在美國奧蘭多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這是世界最大的公務機貿易展。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物流暨通用航空發展部副總監關學明先生和助理經理梁家豪先生代表出席。通過參與此次會議了解國際公務航空最新的發展現狀及前景,並藉此平台學習行內專家對推進公務航空發展的想法及經驗。澳門國際機場(MIA)近年正積極發展公務機業務,此次參與也為提高MIA的知名度及推廣公務航空業務建立良好的渠道基礎。

這屆會議及展覽的開幕典禮請來美國企業控股有限公司執行主席Andy Taylor先生、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代理主席Christopher Hart先生以及美國運輸及基建委員會代表 Bill Shuster先生向來賓致以歡迎辭。Bill Shuster先生在致辭中指出公務航空在美國的重要性在於它可以飛往商務航空不前往的地方如農村區域,同時公務航空每年更為美國經濟帶來巨大的收益。

本屆參展商約1,100個,靜態展示飛機超過100架,共吸引了超過26,000名來自世界各地公務航空業的航空運營商、決策者和領導人參與。

20141028b.jpg
美國公務航空會議及展覽開幕

20141028a.jpg

關學明先生及梁家豪先生於會場合影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