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善航空公司開通澳門-金邊航線首航儀式

2014年10月27日

百善航空(Bassaka Air)於2014年10月27日,開通每週兩班澳門往返金邊的包機航班服務,為該公司開通的第一條國際航線。首航班機於14:10抵達澳門,並於澳門國際機場舉行了隆重的首航儀式。出席儀式的嘉賓包括:柬埔寨旅遊部副部長H.E. Mr. Tith Chantha、柬埔寨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Mr. Phan Peuv、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執行董事徐偉坤先生、執行董事梁少培先生、百善航空行政總裁Joseph Stecker先生、安全保安部及培訓部總監Gabriele Ascenzo先生及金界控股有限公司零售行政總裁張誠樸先生等。首航儀式由舞獅表演揭開序幕,並由一眾主禮嘉賓主持儀式,祈願新航線運作順利成功。

CAM執行董事徐偉坤先生在發言中表示,隨著百善航空開通澳門至金邊航線,不僅為澳門及柬埔寨的旅客提供便捷的航空服務,也為兩地經濟文化的合作架起了新的橋樑,推動兩地業者在航線互補方面開闢廣闊的合作空間。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與航空公司緊密合作,共同為澳門開闢更多國際航點,為本地經濟發展繼續貢獻力量。

百善航空是澳門國際機場今年迎來的第三家航空公司,以金邊國際機場為基地,現包機航班預計於11月推出每週兩班的定期航班服務。

20141027b.JPG

20141027c.JPG

20141027d.JPG

20141027e.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