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公司訪澳门日报冀加強聯繫

2014年08月27日

20140827g.jpg

澳門日報負責人與機場專營公司一行人合照

機場公司訪澳門日報冀加強聯繫

澳門日報消息】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主任、執行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毛燕麗等一行三人昨訪澳門日報,獲澳門日報負責人熱情接待。毛燕麗表示,機場專營公司明年迎來成立二十周年,計劃舉辦一系列活動,宣傳機場發展歷程及現時業務情況,冀未來續與澳門日報加強交流合作。

毛燕麗暨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專員吳嘉恩、寇宇三人昨日下半三時半訪澳門日報,獲澳門日報社長陸波、總經理溫能漢、辦公室主任伍婷等熱情接待。

毛燕麗表示,近兩年與澳門日報不斷加強交流,取得成效。明年適逢機場專營公司迎來二十周年,現正籌備一連串活動細節,策劃各種推廣澳門機場特色的活動,向社會各界介紹澳門國際機場的發展歷程、現時發展情況,以及正在規劃的機場發展藍圖等。並計劃組織各界參觀機場,了解機場變遷,讓各界加深了解澳門機場的業務範疇及特色。

陸波表示,澳門國際機場啟用前,居民出外公幹、旅遊均要到鄰近的廣州或香港搭飛機,相當不便,故澳門建設國際機場具有深遠意義,也是澳門居民當年的夢想。建議機場藉成立二十周年機遇,廣泛邀請各界參觀機場,尤其向八○、九○後介紹機場發展。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