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斯鐵翼天使救盲

2014年06月20日

20040620a.jpg

最新推出奧比斯飛機醫院吊飾一套四款 

奧比斯鐵翼天使救盲

【本報消息】國際救盲防盲組織奧比斯將於周六及周日,分別於澳門及氹仔區舉行奧比斯“鐵翼天使”街頭推廣日,為奧比斯的全球救盲醫療項目籌募經費。

今年,奧比斯正式以全新面貌邁向嶄新里程。是次推廣日將義賣全新形象的“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吊飾”,一套四款,每套一百二十元。三百元善款可協助奧比斯為一名兒童醫好白內障;六百元可讓一名斜視病人接受手術。奧比斯呼籲市民於推廣日加入每月捐款者行列,支持“鐵翼天使”及前線醫療團隊,繼續在發展中國家提升當地治療眼疾的能力。即場成為每月捐款者,每月捐款五十元或以上,更可獲贈限量版“鐵翼天使”精品。今年眼科飛機醫院將展開六個醫療項目,首半年這所“鐵翼天使”已到訪中國濟南及印尼望加錫,把先進的眼科醫療技術傳授給當地醫護人員及社區工作者。

是次推廣活動將於周六下午一時至六時在水坑尾婦聯學校門口,周日於相同時間在氹仔花城公園旁舉行。義工將會穿上奧比斯的藍色背心及手持印有奧比斯全新標誌錢袋,向市民介紹義賣品及募捐,歡迎各界人士踴躍支持。所有禮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收益將全數撥捐奧比斯,協助落後地區掃除盲疾。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