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總統抵機場受歡迎

2014年5月18日

20140518b.jpg

葡國總統席爾瓦偕夫人步出機艙

20140518c.jpg

鄭觀應公立學校小學生向席爾瓦伉儷獻花

20140518d.jpg

陳麗敏在機場迎接席爾瓦

 

陳麗敏迎迓小學生獻花

【本報消息】葡國總統卡瓦科 · 席爾瓦結束北京的訪問行程,昨日乘坐專機於下午抵達澳門國際機場,展開一連兩日的訪澳行程。行政法務司司長陳麗敏等在機場迎接,兩名鄭觀應公立學校的小學生向葡國總統及其夫人獻上白玫瑰花。

葡國總統卡瓦科 · 席爾瓦的專機於昨日下午二時抵達機場。席爾瓦手拖夫人步出機艙走到停機坪的紅地氈,兩名前來歡迎的鄭觀應公立學校小學二年級學生向席爾瓦及其夫人分別獻上每束十五支的白玫瑰花歡迎,寓意澳門快將回歸十五年。陳麗敏及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主任馮少榮等人在場迎接。席爾瓦沒有發表講話,在保安護送下乘搭專車離開機場,隨即展開訪澳行程。離開機場時,席爾瓦在車上向在場採訪的港澳傳媒揮手,十分友善。

負責向葡國總統席爾瓦伉儷獻花,只有八歲的尤家俊和七歲半的李凱嬋表示,接受“任務”後一起練習獻花一星期,今次覺得好開心和好好玩,在獻花時曾以葡文向總統及其夫人說“午安,送給您”。總統報以微笑,覺得總統很親切。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