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航空公司率先在澳門機場裝置自助值機亭

2013年10月31日

民航資源網2013年10月30日消息:為了令客戶服務更上一層樓,澳門航空(簡稱“澳航”)最近選用了來自消費者交易技術全球領導廠商NCR公司的自助值機方案。NCR公司的技術讓旅客出遊更加方便,免除要排隊辦理登機手續的不便,節省大量寶貴時間。

作為一家建基於澳門的地區性航空公司,澳航的業務一直隨著澳門旅遊業的快速發展而獲得長足發展。為了迎合日益增加的旅客流量,致力提供最優質的客戶服務已成為澳航的首要任務。

澳航副總經理楊建華表示:“澳航率先在澳門國際機場啟動自助值機服務,是為旅客締造非凡服務體驗的重要一步。NCR不單在全球旅遊行業享有領先地位,他們在整個設備安裝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本機服務支持能力及專業經驗,足證我們作了一個正確的選擇。”

NCR也將會為澳航提供方案的售後支援服務。

NCR公司全球旅遊行業副總裁兼總經理TylerCraig表示:“澳航其實是獲區內另一家的航空公司向其推薦起用NCR的方案,能夠贏得客戶如此難能可貴的支援,我們深感榮幸,並將珍惜這份信任,每一天都與澳航緊密合作,助其業務在未來的日子繼續茁壯成長。”

通過採用NCR的技術,澳航旅客將可以自行辦理登機手續、查詢航班資料、選擇座位和列印登機牌,讓旅途變得更輕鬆。NCR的航空自助值機亭是運行於通用自助服務平臺上,該平臺讓其他結盟會員航空公司的應用都可以在單一台的自助值機裝置上相容共用。NCR提供的現場支援服務也確保最大的開機率。同時,NCR的專利熱敏紙技術不僅使登機牌及收據的紙張成本可最多降低40%,同時也大大減輕了工作人員加紙的工作量。

NCR公司目前為全球前五名航空公司中的三家航空公司提供值機方案。

145_12.jpg

圖:首家航空公司率先在澳門國際機場裝置自助值機亭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