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情”攝影作品展覽於澳門國際機場舉行

 2013年10月25日

由澳門數碼攝影學會主辦,澳門文化局、澳門基金會與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支持的“澳門情”攝影作品展覽,於澳門國際機場展出五十六幅澳門數碼攝影學會會員的攝影作品。展期由今年十月十二日至十一月二十三日。

開幕式於十月十二日在澳門國際機場舉行,主禮嘉賓包括澳門文化局副局長姚京明先生、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區榮智先生、民政總署文化康體部部長蔡志雄先生、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羅頌儀女士、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澳門數碼攝影學會會員大會主席甄國富先生,以及理事長張梅芝女士。

澳門國際機場一直致力推廣澳門成為旅遊休閒文化城市,打造有特色的文化機場,經常舉辦各規模的藝術展。攝影展,既增添旅客的旅途樂趣,也營造出澳門國際機場濃郁的藝術氛圍。今次“澳門情”攝影作品展,參觀者透過這些作品,從不同視角欣賞澳門的美景,從圖片中發現澳門的故事。離境和過境乘客可以在旅途停留之際,感受一下澳門的變化和日益煥發的活力。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