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空中計程車"12月亮相中東

2014年11月27日

據Flightglobal報導,總部位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布扎比的VIP包機服務公司——奧賈巴爾航空公司(Al Jaber Aviation,簡稱AJA)將在12月初推出中東地區首個點對點的空中計程車服務。AJA將其命名為"空中禮賓車Sky Limo",用禮賓車Limo代替計程車Taxi,從而彰顯其為客戶提供高級定制出行解決方案的定位,區別於傳統的低端、廉價包機服務。AJA計畫在未來18個月內將服務範圍擴展至歐洲。

AJA首席運營官Mark Pierotti說:"我們一直想推出這項服務。兩個月前,一位豪客800XP的所有者尋求合作夥伴,我們知道時機來了。"

Sky Limo的目標客戶是一些高級管理人員,他們需要短程的、區域性的旅行,而不需要大型遠航程飛機,而一般航空公司很難提供這種服務。Pierotti說:"旅客的需求越來越複雜,他們希望能找到能滿足自身需求的最好的出行方式。Sky Limo沒有行程表,能夠適應客戶的時間,這個概念真是太棒了。空中計程車的時代已經到來了。"

AJA同時也承認推出這項服務所耗不菲,公司並不指望它能帶來巨額回報。但是Pierotti似乎不擔心這些,他表示:"Sky Limo不僅能為我們現有的客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還能降低私人飛機出行的門檻,從而為我們贏得新客戶。"

奧賈巴爾航空已經運營了五年,擁有一個VIP配置的公務機隊,包括兩架巴航工業世襲1000和一架空中客車ACJ318。公司將在明年添置第二架豪客800XP,另外一旦機會成熟還將添置巴航工業飛鴻300,因為這些高性能的輕型公務機能夠進出中東的諸多機場。公司希望至2020年為Sky Limo機隊配備10架中、輕型公務機。

AJA希望在未來18個月內擴大其在歐洲的業務,在一些重要的目的地(如馬爾他、希臘和瑞士等)與當地的合作夥伴開展合作。(楊林/編譯)

《高端"空中計程車"12月亮相中東》原文地址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