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民航學會拜訪澳門航空公司協會

2011年7月22日

為促進澳門民航業發展,加強同業之間的交流,澳門民航學會於7月13日組織了拜訪交流團,由該會理事長劉蘇寧任團長,理事盧偉明、葉國華、鄺偉文、秘書張美斯和會員代表一行前往拜訪航空業代表(澳門)協會(BAR-BoardofAirlineRepresentativesinMacau),受到會長楊建華及秘書長林衍威的親切接待。

會議上,兩會代表分別就本地經濟、航空法規和航空公司經營環境等問題展開討論,大家認為,目前澳門政府頒佈的《空運旅客在被拒絕登機、航班取消或延誤時的基本權利》及其他有關立法尚有改進空間。雙方希望日後能夠通過專業團體的合作、交流和相互支持、共同推動政府制定有利於澳門民航業發展的政策和法規。兩會達成共識:今後將合作舉辦不同議題的研討會或相關活動,從學術和實際操作方面為政府決策提供參考意見,也使居民更多地了解民航知識及本地民航發展動態。

澳門民航學會是本地非牟利團體,成立於2004年,其宗旨是研究、收集、出版有關澳門以及國內外地區與民航發展有關的資料;開展、推廣有關澳門民航學術交流的各種活動;團結澳門各團體,集思廣益,為澳門民航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航空業代表(澳門)協會是本地非牟利團體,成立於1995年,其宗旨是:優化澳門航空業的經營環境;代表、推進及保障在澳門營運的各成員航空公司的共同利益;改善及協調各航空公司之間的具體運作;代表航空業界向政府、機場專營公司等任何相關單位提出建議、監督及執行決議;代表澳門航空業對外進行交流。

澳門民航學會希望通過與航空業代表協會的交流,共同為開展澳門民航學術研究及合作搭建平台。

出席活動的澳門航空公司協會代表包括:長榮航空(澳門分公司)總主任林世煌副會長、亞洲航空大中華區及北亞區總經理劉小媛副會長、澳門航空商務部副總經理助理兼銷售部總經理葛嵐理事、韓國真航空澳門代表徐晧彰理事、春秋航空澳門營業部商務站長林珈妤理事及澳門明捷地勤公司地面服務經理陳坤錫理事。

20110721.jpg

 

來源:澳門民航學會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