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民航學會江門交流之旅

2011年12月2日

澳門民航學會會員一行二十五人由劉蘇寧理事長帶隊,於11月26日前往江門拜訪江門市旅遊局領導,受到江門市旅遊局副局長馮裕聰等人的熱情接待。團員們在行程中由江門市旅遊局政務導遊帶領,考察了江門以及周邊地區如臺山,開平碉樓等旅遊設施。

這次江門之行配合澳門特區與江門市民航、旅遊業領域合作的發展方向,加深了澳門民航業界人士對江門旅遊資源的瞭解,增進了雙方的友誼,取得了良好的行業交流效果,為未來深化兩地航空、旅遊方面的合作打下基礎。江門市旅遊局歡迎澳門民航業界的到訪,並希望未來雙方的合作與交流更加深入及廣泛。

近年來,澳門與江門市在航空、旅遊方面的交流與合作項目不斷,2009年4月、6月及7月,曾分別在江門和澳門舉行了三次澳門 / 江門航空物流合作工作會議,組織海關、物流公司、航空公司、旅行社、學術界及政府有關部門對各方優勢、市場需要、流通渠道以及合作可行進行交流與探討;同年7月,澳門機場組織航空公司及旅遊業界前往江門召開航空旅遊發展會議;本年7月,澳門機場聯同各大航空公司及合作夥伴,在珠三角地區推出““飛”比尋常, 澳門-城市中的機場”系列宣傳活動,將澳門的航空及旅遊產品向廣大江門市民做了一個集中的展示和介紹。透過上述一系列的交流活動,澳門與江門兩地的民航、旅遊業界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

澳門民航學會此次出訪活動是繼今個月初舉辦題為“民航、旅遊業發展策略座談會”後舉行的第二次學會年度活動。“澳門民航學會” 成立於二零零四年,藉舉辦研討會及交流活動, 出版﹤民航學刊﹥等活動,團結業界人士,構建民航學術平臺,推動民航界經驗交流與民航知識的傳播。

20111202.jpg
澳門民航學會到江門交流考察

 

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