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攜手飛向愛的夢想”航空體驗活動

2013年4月2日

(澳門•3月31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澳門民航學會、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明捷澳門機場服務公司、澳門航空食品供應股份有限公司在今日聯合舉辦“澳門國際機場攜手飛向愛的夢想”航空體驗活動。為澳門扶康會的學員朋友及其家屬提供免費的航空體驗服務,有接近80位會員和家長參加。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劉蘇寧女士、澳門民航學會理事葉國華先生、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總經理朱松岩先生、明捷澳門機場服務公司總經理盧偉明先生、澳門航空食品供應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布竣仁先生及澳門扶康會總幹事周惠儀女士等嘉賓為活動進行了啟動儀式。劉蘇寧女士致詞時表示,澳門國際機場一直以來積極參與社會事務,聘用澳門扶康會會員為機場提供清潔服務,並於去年為該會會員提供場地展出會員創作的藝術作品,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和好評。為了繼續支持扶康會的會員朋友們,擴闊他們生活眼界,為他們帶來一個難忘的航空體驗,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請邀澳門民航學會、澳門航空公司、明捷澳門機場服務公司及澳門航空食品供應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組織了這項公益活動,讓會員及家屬登上飛機,參觀駕駛艙,觀看空姐的安全演示,並享用航空食品。

澳門國際機場歷年來已多次成功舉辦類似的活動,這些活動在機場眾多單位共同支持之下舉辦成功,吸引了無數嚮往航空的朋友們瞭解航機服務的內涵:行李托運、地勤服務、機艙服務、機艙內基本構造、飛行原理等基本知識,尤其激發了小朋友努力學習,熱愛航空的熱情。

為表示感謝,澳門扶康會向相關航企贈送了手工製作的飛機模型紀念品。

20120402_a.jpg
20120402_b.jpg
20120402_c.jpg

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